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库尔勒市1109名环卫工人获赠新华保险专属保险保障

新疆库尔勒市1109名环卫工人获赠新华保险专属保险保障

2023-10-30 15:37:04 来源:中新网新疆

  “城市因你而美 新华伴你而行”

  新疆库尔勒市1109名环卫工人获赠新华保险专属保险保障

  在全国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10月25日,新华保险“城市因你而美 新华伴你而行——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巴州站保险捐赠仪式在库尔勒市市容环境卫生事务中心举行,巴州保险行业协会、库尔勒天达环卫有限责任公司、新华保险巴州中支以及环卫工人代表参加此次捐赠仪式。

  活动中,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库尔勒市1109名环卫工人每人捐赠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保额超1.1亿元。据悉,自2017年8月起,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持续开展“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截止2023年9月,该项目已为全国近174个城市的92万余名环卫工人赠送了保险保障,完成368例环卫工人人身意外伤害理赔案,累计赔付3279万元人民币。巴州是该项目继完成在乌鲁木齐、昌吉、伊犁、阿克苏等6地签约落地之后,新疆第七个落地城市,该项目已累计惠及全疆3.97万人次环卫工人。

  新华保险巴州中支党支部书记杨猛为到场的环卫工人代表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该公益项目体现了专属产品、专注风险、专业服务的“三专”特点,今后巴州中支将更好地为梨城广大环卫工人提供关爱服务和保险保障。

  库尔勒市市容环卫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艾尔肯·买合苏提表示,环卫工人常年从事户外工作面临城市车辆多、人员流量大和存在一定安全风险,此次新华保险对一线环卫工人赠送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对环卫工人的人身安全起到了很好地保障作用,再次感谢新华保险人用行动彰显责任以担当凝聚爱心,用大爱诠释了企业的使命和责任。天达环卫工作人员古力加玛丽·艾力说:“新华保险工作人员不仅向我们宣讲了金融反诈相关知识和防范手段,更为我们捐赠了保险保障,我们要把这份关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当好城市的守护者与美容师。”

  新华保险巴州中支将继续通过该项目深耕细作,围绕全市环卫群体开展捐赠、关爱、帮扶等一系列公益行动,切实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彰显保险大爱,为社会增添了和谐安宁的力量。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