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召开“睡眠保单”清理专项工作宣导会议

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召开“睡眠保单”清理专项工作宣导会议

2023-11-18 16:29:3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18日电 11月15日,新疆分公司以现场+视频的形式召开“睡眠保单”清理专项工作宣导会议,分公司运营管理部各室经理及相关工作联系人,各中支班子成员、客服中心经理及部门工作联系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睡眠保单”界定及清理标准、任务解析、工作宣导、工作提示四个方面,对组织领导、职责分工、工作原则、工作方案等内容进行详细的宣导和解读。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做相关工作部署。

  此次“睡眠保单”清理专项工作是监管部门自上而下的统一要求、部署,涉及全渠道共同参与,会议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本次清理专项工作宣导,特别是对“睡眠保单”界定、清理标准,五个阶段时间和工作任务,借力分公司政策和资源做好客户有效通知。

  二是做好协同联动,既要做好中支内部渠道之间沟通、也要做好与分公司垂线部门和运营部门的问题与成果反馈,通过定期和阶段会议,总结不足、分享经验、解决问题、推动达成。

  三是做好此清理专项工作各类资料和成果物归案,提醒消费者关注保单状况,及时更新保单信息、领取相关权益、弥补保障缺失等,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