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情暖冬至,南航伴您追着雪花看新疆

情暖冬至,南航伴您追着雪花看新疆

2023-12-25 16:43:4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2月25日电(张思菡 王丹旎)12月22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在CZ6956长沙—乌鲁木齐的航班中开展“情暖冬至,南航伴您追着雪花看新疆”主题航班活动。

image

  伴随着“您好,南方航空欢迎您!”的亲切问候,乘务组微笑着迎接旅客的到来。餐饮服务结束后,乘务员也走入客舱当中,结合节气知识小百科,向旅客朋友们介绍了冬至节气习俗,品尝着乘务组精心调配的“木棉暖冬”“丝路奶茶”等特调饮品,受到了旅客朋友的一致好评。

image

  据了解,新疆第十七届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冬博会”)暨2023年新疆热雪节也将于12月22日举行,主题为“共赴丝路约·热雪好疆来”,将联动全疆14个地州开展276项冬季旅游活动。乘务组也通过客舱广播向旅客介绍了“冬博会”和热雪节的相关情况,热烈欢迎大家来新疆体验冰雪盛宴。旅客王女士是一名滑雪爱好者,她热情和乘务员分享这是第4次到新疆滑雪了,这次刚好赶上“热雪节”,一定要好好体验一下丝路冰雪文化。

  南航新疆分公司践行“亲和精细”服务理念,将中国传统文化二十四节气融入客舱文化活动中,也将新疆冰雪旅游融入旅客的美好的出行体验当中,与旅客“飞”赴丝路之约,追着雪花看新疆。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