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创心服务 联通你我 新疆联通阿克苏分公司政企客户经理白芳芳的服务故事

创心服务 联通你我 新疆联通阿克苏分公司政企客户经理白芳芳的服务故事

2022-11-24 12:31:18 来源:中新网新疆

  她是一名普通的客户经理,从走上岗位的那一刻起,就用她的诚心、热心和用心为客户呈现最好的服务,热情服务每位客户,优质服务每一天,她就是新疆联通阿克苏分公司政企客户经理白芳芳,她以谦虚、诚信、真诚为客户着想的人格魅力,赢得了客户的肯定。

  十年如一日,白芳芳始终秉承“百倍用户,十分满意”的服务宗旨,她凭借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细致用心的服务,用诚心对待客户,用真心帮助客户。2021年荣获阿克苏联通“好员工”荣誉称号,她常常说:赢得客户一声“谢谢”、“辛苦了”,这就是对她最大肯定,也是她不断前行的动力。

  工作中,白芳芳通过自己的热忱服务,跟名单制客户建立了良好友情,有很多单位用户大事小事都指定找白芳芳。她从不推脱,不管白天还是晚上,不管是上班还是假期,只要客户需要,打一个电话,她总是第一时间积极帮助客户解决问题。

  今年3月的一个周末,某单位客户给白芳芳打电话,说家里网络是正常的,孩子考研需要观看网络课件,但是课件没法正常观看,查不出原因,非常着急。白芳芳二话没说,放下手头的事,快速赶过去,通过查修电脑没有发现问题,后来通过检查家里的网线线路,发现连接线路口松动导致的,白芳芳三下五除二解决了问题。

  白芳芳负责的一家重要行业单位,因行业特殊性,客户需要在荒无人烟的戈壁滩上建设生产,接到客户电话告知没有信号要求我们提供帮助时,白芳芳第一时间了解实地情况,与客户商谈好网络规划建设后,连夜返回公司,向公司发起信号覆盖申请。解决了信号覆盖又出现了新的问题,100多名工人所用电话卡无信号,于是白芳芳带领着自己的团队赶往100多公里的厂区,晚上10点工人下班回到宿舍,一户一户给工人办理入网,直至凌晨到家。看到用户和家人通过视频通话报平安、畅聊心扉的时候,白芳芳的心里无比开心,客户单位领导真诚地表示,联通的效率和服务都是一流的,是值得信赖的。

  白芳芳说:“真诚付出,踏实工作,服务更多的是要学会换位思考,将心比心,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把服务做得更好,更好地体现中国联通的品牌和价值!”

【编辑:闫文陆】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