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银代渠道2022年总结暨2023年开局战业务启动会

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银代渠道2022年总结暨2023年开局战业务启动会

2022-11-25 17:28:16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5日电   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2022年11月14日,新疆分公司银行业务部举办了“兔飞猛进战开局 勇毅奋发谱华章 ”2022年总结暨2023年开局战业务启动会,此次会议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全体银代将士相聚云端,向着2023年开局战吹响出征的号角,开启赢战开局的胜利篇章。

  激情与梦想的团队、付出与汗水的身影、开拓与勇毅的意志汇聚成的暖场片拉开了启动会帷幕。随后,分公司银代聂红雷总宣读了表彰决定,共同观看了机构祝福视频并致敬最美逆行者。势必达成的军令状,斗志昂扬的PK誓言,展现了各机构及银代将士们使命必达、荣誉必争的决心。

  最后,分公司周伟萍总号召全疆银代精英们勇争市场第一,持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新疆新华多做贡献,并对业务发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党建引领促发。内外勤管理干部要时刻秉承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永不服输的创业精神,一切行动听指挥,树立抗疫和业务双胜利目标;立足长远,勇于担当,为公司发展贡献绵薄之力,职业经理人永远要以完成任务目标为职责使命。

  二是抢先抓早赢开局。开局战是规模之战,银行渠道主攻规模保费;开局战也是价值之战,银行渠道和财富渠道要实现期交价值双增长。

  三是坚定目标不动摇。各机构分管总是完成任务的第一责任人,要坚定目标必达的信心,迅速行动,抓紧推进开局战,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首战即决战,起步即冲刺,全疆银代发扬五铁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赢战2023开局。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