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春风送岗位 就业送真情

春风送岗位 就业送真情

2023-03-25 17:03:4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5日电(吕雅楠)近日,由巴里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各乡镇场区与总部在江苏无锡的远景科技集团负责人,在县人社局举办了“春风送岗位,就业送真情”招聘活动。

  远景科技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绿色科技企业。以“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为使命,集团旗下拥有智能风电和智慧储能系统技术公司远景能源、智能电池企业远景动力、开发全球领先智能物联操作系统的远景智能,管理远景-红杉百亿碳中和基金的远景创投,以及远景维珍电动方程式车队。

  据了解,远景科技集团在2022年上半年与巴里坤县签订入驻合同,预计在2023年五月入驻巴里坤大河镇工业园区,计划在6月进行投产。

  据统计,此次活动远景科技集团一期工程需要招聘70余人,其中包括质量主管、质量技术员、调测技术员、工艺技术员、工具技术员、行政专员、园区&IT工程师、装配操作员、叉车工等岗位,有540人参加招聘活动,经过面试、笔试等程序后录取人员

  远景能源西北区域人力资源负责人杨明泽告诉记者,远景能源是一家绿色科技企业,主要产品致力于生产风力发电及储能装备,本年度六月份远景能源哈密工厂将正式投产,我们一期的主要岗位需求有质量类、技术类、工艺类及生产一线岗位,他们二期工厂投产之后,预计总需求人数两百余人。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