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兰州湾镇:掀起春季植树绿化热潮 推动乡村振兴增靓添彩

兰州湾镇:掀起春季植树绿化热潮 推动乡村振兴增靓添彩

2023-03-25 17:06:1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5日电(穆炫佟)春风不迟如约至,植绿添绿正当时。近日,为大力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共建最美绿色生态家园,兰州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80余人前往兰州湾镇王家庄村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植树现场,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撸起袖子,挥动铁揪,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你挖坑翻土、我扶苗浇水、他踩土夯实。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火朝天,大家干劲十足,挥汗成雨,确保“栽一株、活一株,栽一片、成一片”。经过一天的劳动,10000多棵杨树苗稳稳扎根在湿润的土壤里,朝气蓬勃,春意盎然。

  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提高群众人人种树、携手护绿意识,进一步美化兰州湾镇生态环境,让美丽乡村建设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为五彩兰州湾减碳添绿。

  据了解,兰州湾镇为了更好地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镇主要领导负总责,包片领导、包村干部逐级负责抓落实,迅速掀起春季植树绿化高潮,为建设绿色、文明、美丽宜居兰州湾镇再添一抹新绿。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