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玛纳斯县举行春风行动暨重大项目用工(建筑领域)专场招聘会

玛纳斯县举行春风行动暨重大项目用工(建筑领域)专场招聘会

2023-03-25 17:08:0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5日电(赵善宾)3月22日,玛纳斯县举行“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春风行动暨重大项目用工(建筑领域)专场招聘会,为各类求职者提供高质量精准就业服务。

  招聘会现场,前来求职的群众络绎不绝,大家认真阅读企业招聘信息,与心仪的企业沟通交流,希望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求职者骆思佳说:“因为我之前是干个体的,收入不太稳定,所以说今天来到招聘会,来找一个适合自己的,收入能够稳定一点的工作。”

  求职者张亚龙说:“看这个企业刚好要招聘一名驾驶员,还需要一个A2驾照的,刚好我也符合这个条件,过来看一下。”

  本次招聘会,玛纳斯县及石河子市的27家企业共提供了664个就业岗位,涉及工程、保险、行政、普工、电工、叉车等40多个工种,吸引了1000多名求职者前来应聘。

  石河子开发区天浩管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杨成:“感觉玛纳斯县这次举办这个招聘会氛围很好,来参加面试的人也很多。我希望石河子与玛纳斯能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帮助求职者和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为办好此次招聘会,玛纳斯县公共就业服务局还利用互联网开展线上招聘、直播带岗等活动,并在现场设置了服务专区,为求职者提供岗位推荐、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等服务,为用工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搭建便捷的供需对接平台。据了解,当天共有170多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玛纳斯县唯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毛义波说:“现在直播间里大概有三四百人,很多人在后台给我留言,有意愿来我们公司就业。我觉得这个效果还是比较好的,也感谢政府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

  玛纳斯县公共就业服务局党支部书记冯雪梅说:“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就业优先战略的实施,健全就业促进机制,大力的开发就业岗位,加大岗位供需的对接力度,不断提升公共就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