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玛纳斯县水利局开展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玛纳斯县水利局开展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3-03-25 17:08:23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5日电(许添玉)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今年活动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玛纳斯县水利局开展宣传活动,大力营造依法治水浓厚氛围,引领社会形成节水护水良好风尚。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了保护水资源的相关法律法规、水资源现状、节水小常识等内容,引导居民群众增强爱水护水节水意识,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共同保护水资源。

  居民马绥宁说:“今天工作人员给我们宣传了许多节水用水的知识,节约用水是全民的责任和义务,以后在生活当中,我们也要做到节约用水,教育自己的孩子也要从小开始节约用水。”

  通过活动,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生态、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的重要性,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营造关注水资源、节约水资源的良好氛围。

  玛纳斯县水利局机关干部艾丽娜孜•阿尔肯说:“今天这个宣传活动就是向群众宣传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知识,让节水、爱水、护水成为全民的自觉行动。”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