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洛浦:教育系统开展法治进校园观摩活动

新疆洛浦:教育系统开展法治进校园观摩活动

2023-03-25 17:11:1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5日电(迪力夏提•艾力 胡泽坤)3月21日,新疆和田地区洛浦县教育系统组织开展“法治进校园”观摩活动,政府副县长王润景及全县各级各类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团一行人在洛浦县第四小学观摩法治副校长进校园开展法治宣讲活动;在洛浦县第二中学观摩校园法治氛围营造情况;在洛浦县第一中学观摩校园模拟法庭;在洛浦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观摩法治进校园硬件配套设施使用情况。大家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介绍、互相探讨学习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法治进校园工作方式、方法和经验。

image

  观摩结束后,在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召开推进会。会议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按照洛浦县委、政府的重点工作部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推动法治进校园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