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全民参与乱象整治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全民参与乱象整治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2023-03-25 17:11:59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5日电(张紫玥)乌尔禾区委网信办将网络宣传融入社区、企业、商户,积极加强网络安全生态文明建设,构建了清朗网络空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文明用网和防网络诈骗意识。

image

  网络宣传进社区

  3月20日,区委网信办在社区开展“自媒体”乱象整治专题宣讲活动,向辖区群众详细讲解多类网上诈骗类型,呼吁广大群众关注网络安全、文明上网。活动现场,居民群众反响强烈、踊跃交流,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能轻信网上发布的信息。

  网络宣传进企业

  近期,区委网信办对辖区互联网企业开展网络文明进企业、进商户走访活动。走访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及经营模式,要求互联网企业严格遵守《网络安全法》及国家网络安全相关政策,在推动网络文明、传播新风正气、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等方面持续发力。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