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潘津派出所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 丰碑砥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潘津派出所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 丰碑砥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5 17:13:1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5日电(陈文斌)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党员民辅警继承先烈遗志,发奋图强。 3月23日, 伊宁市公安局潘津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祭扫革命烈士墓。

  在革命烈士墓碑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们默哀鞠躬,敬献花束。随后,烈士生前战友艾则孜讲述了烈士的先进事迹并有秩序地环绕纪念碑一周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墓铭。期间,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参加扫墓的党员民辅警纷纷表示,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先烈们留下的革命传统,是我们攻坚克难的宝贵财富,是我们不懈奋斗的强大动力。我们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崭新的工作业绩来告慰革命先烈。

  通过祭扫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优良革命传统。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