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喀什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警民情深 ”为民办实事活动

新疆喀什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警民情深 ”为民办实事活动

2023-03-25 17:15:2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5日电(王苑飚)自古以来,尊老爱老就是中华民族世代相传的优良传统。3月23日,喀什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警民情深”为民办实事活动,将关爱老人、真心实意为老人服务的宗旨贯彻到底。

  活动中,民警带着大米、面粉等生活用品,前往周边老人家中开展“警民情深”为民办实事活动,为老人送去温暖。现在正值春耕时节,该站民警主动作为,深入老人家中帮忙助力春耕,对老人家中的大棚进行了除草,与老人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询问他的困难。看到老人开心的笑容,民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面展现了喀什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青年民警尊老、爱老的精神风貌,加深了警民“鱼水情”,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带动更多人员参与到关爱老年人的爱心服务中去。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