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时代文明实践进行时丨志愿者走进农贸市场大扫除

新时代文明实践进行时丨志愿者走进农贸市场大扫除

2023-03-25 19:48:29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连日来,高新区(新市区)杭州路街道金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们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着力改善商户环境卫生面貌。

  3月23日,金谷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等来到钢材市场早市,穿上“红马甲”,拿上工具,加入了大扫除队伍。大家以“全覆盖、无死角、彻整治”为原则,分工合作、密切配合,有的负责清扫市场垃圾、散落的菜叶、冰锥等;有的负责铲除随处乱贴的小广告;还有的负责向过往群众发放《垃圾分类》、《燃气使用的消防安全》等资料,倡导保持公共卫生、做好垃圾分类、安全用气等行为。

  钢材市场早市商户李军说,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清理路面死角的冰面、垃圾桶区域的油污等,给商户提供了干净、清洁的营商环境。作为商户也要维护好市场卫生,积极参与到大扫除活动中,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的市场环境。

  金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卫生大扫除实践活动,坚持换位思考、真情服务,改善了商户环境卫生状况,增强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后期将持续开展各类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商户打造整洁、舒适优良的环境。(文图/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记者牟敏)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