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清水河乡开展2023年度春季林果苗木修剪管理技术培训活动

清水河乡开展2023年度春季林果苗木修剪管理技术培训活动

2023-03-25 23:48:0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5日电  连日来,清水河乡抢抓春季果树管理有利时机,举办果树修剪现场培训。邀请县林业局林果专家走进田间地头,讲解果树修剪、修枝整形、病虫害防治等实用技术,为今年果树丰产、果农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中,专家通过理论讲解和手把手传授相结合的形式,为到场果农群众详细讲解了果树修剪的注意要点。现场果农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对实际操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提问,专家一一答疑解惑并实操演示,培训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烈氛围。

  通过此次培训,为清水河乡林果业提质增效,帮助果农做好春季果树管理提供了科学技术保障。下一步,清水河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农业技术培训,培养一批高素质“新农人”,为清水河乡林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