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玛纳斯县玛纳斯镇东关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 集中收看《榜样7》

玛纳斯县玛纳斯镇东关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 集中收看《榜样7》

2023-03-25 23:49:1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5日电(刘月霞)3月25日晚上八点,玛纳斯县东关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

  《榜样7》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观看结束后进行了研讨,社区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必须向榜样看齐,把榜样精神融入日常的为民服务工作中,事事当先锋,处处做表率!我们要向榜样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用忠诚干净担当诠释初心使命,全力推进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李娟说: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把学习特别节目《榜样7》的精神力量与日常社区服务居民群众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为东关社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