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政企共建 为青年员工搭鹊桥 觅良缘

政企共建 为青年员工搭鹊桥 觅良缘

2023-03-25 21:37:3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5日电(李伟鼎)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满足青年单身男女职工婚恋需求,引导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价值观和人生观,搭建展现个人风采,拓展生活空间的平台。3月24日,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团委与高新区(新市区)团委联合举办“建证未来  缘来有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高新区(新市区)教育局、高新区(新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团委、自治区女子监狱团委、高新区(新市区)团委、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团委、乌鲁木齐银行团委等相关单位140名青年职工参加此次联谊。

  参加本次活动的青年朋友们,因为平时工作繁忙,社交面窄,缺乏认识朋友、寻觅知音的机会,暂未找到人生的另一半。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团委高度重视广大团员青年的所思所想、所求所盼,把婚恋交友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积极为单身青年搭建缔结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切实解决青年员工的急难愁盼。

  活动伊始,中建新疆建工四建2022年全国“最美职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吾买尔·库尔班和二工街道科学北路社区副书记、火炬之星宣讲员月晨然,结合自身工作成长经历为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宣讲。

  活动现场,有趣的抱抱团、默契搭档、双人跳绳、双人配合套圈、搭档过河等互动小游戏环节让青年职工们的距离在默契的配合与现场交流中不断拉近,活动现场氛围浪漫热烈。最终,八对青年在活动中成功牵手。

  下一步,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团委将认真贯彻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服务青年这一主线,结合“建证未来”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始终坚持做好服务团员青年、服务企业发展的本职工作,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服务优势、组织优势、引领优势,在思想上主动引导、学习上热情指导、工作上耐心帮助、生活上悉心关怀,进一步增强企业青年对企业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引导青年与企业大家庭的双向融合,为企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完)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