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春风行动援助月 团团帮忙促就业2023年春季大型现场招聘会+网络直播带岗为你而来

春风行动援助月 团团帮忙促就业2023年春季大型现场招聘会+网络直播带岗为你而来

2023-03-26 19:01:4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6日电(吴彦成 赵嘉慧)又是一年招聘季。3月25日上午,由共青团哈密市委员会主办、哈密市微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春季大型招聘会+网络直播带岗活动在领先购物广场启动。来自新疆湘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哈密红星重工有限公司、新疆大明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百余家企业提供的操作工、文员、销售、资料员3000余个岗位吸引不少求职者前来应聘。求职者认真查看招聘企业展板,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直播间内,也有企业人事专员与线上求职者在线互动。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以服务企业用人需求,搭建个人求职平台为导向。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服务青年的社会职能和纽带作用,拓宽应届毕业生、待业青年和退役军人等人群就业渠道,积极引导哈密青年人才就业。当天招聘会入场求职者达4000余人次,直播带岗浏览量16915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8人。

  共青团哈密市委员会书记马琰介绍说,通过这个活动,主要是为广大青年,解决好就业方面的问题,为广大的青年,提供共青团的温暖。今天也有很多企业参与到他们的活动当中,他们也是通过这次活动,为企业和求职青年之间搭建一个双向沟通桥梁。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