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尉犁县举行重点项目开工仪式

新疆尉犁县举行重点项目开工仪式

2023-03-26 21:25:43 来源:中新网新疆
图为尉犁县重点项目开工仪式现场。图为尉犁县重点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6日电(汪志鹏)3月24日上午,尉犁县举行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涛出席并致辞,尉犁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周艳强主持。

  巴州库尉钢结构有限公司是集钢结构设计、生产与安装为一体的专业化钢构企业,其合作项目遍布疆内外。此次开工建设的钢结构制作加工安装项目,是我县首个重型钢结构加工制作项目,不仅填补了我县重型钢加工制作的空白,更将对我县航空航天、矿产品加工、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对促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具有重要的意义。

  巴州库尉钢结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作云表示:尉犁县委、县政府招商力度大、服务好,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服务平台,我们将把自身的技术优势与县域的资源优势相结合,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尉犁县将以此次项目开工仪式为契机,鼓足干劲抓项目,拿出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新高潮,举全县之力推进“全员招商”,推动形成“重大项目接续落地、新的增长点不断涌现”的生动局面。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