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老人骑三轮车翻渠坝 民警热心救助解其难

老人骑三轮车翻渠坝 民警热心救助解其难

2023-03-29 12:01:3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9日电(吴迪 杨霞)“还好有你们,不然今天我就危险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3月28日,博湖县公安局才坎诺尔派出所执勤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及时帮助侧翻老人,获得群众好评。

  才坎诺尔派出所才坎诺尔警务室民警马超、杜古加甫在巡逻途中发现,在才坎诺尔乡莫盖图村一组渠坝内有一辆三轮电动车翻在渠坝内,赶忙下车向前了解情况。经了解得知,辖区村民胡大妈骑行三轮电动车在渠坝边马路上行驶,因自己驾驶电动车走神,方向失控,不小心连人带车翻进排渠。警务室民警马超、杜古加甫立马到渠坝内将老人从翻了的电动车上救出,在确认老人没有受伤的情况下,将三轮电动车从渠坝内拉出,同时,积极联系了老人家属,老人对民警热情帮助表示真诚感谢。

  家属赶到现场看到老人安然无恙后,拉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家中老人独自一人去商店买菜,不曾想路上车竟然发生了侧翻,如果不是遇见你们,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最后提醒家属,进入春耕农忙时节,路上车辆较多,老人外出,容易发生危险,因此,家人一定要关心关爱老人,外出时最好有人陪伴。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