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库尔勒公安:粗心大意丢车 民警耐心找回

库尔勒公安:粗心大意丢车 民警耐心找回

2023-03-29 12:02:0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9日电(王建红)小事连着民生,民生连着民心,小事是一面镜子。在细节上照出了公安民警的初心使命,库尔勒公安始终聚焦群众身边的小事,从“小切口”入手解决“大问题”,让群众在每件小事中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安全感。

  “我是真没想到,丢了的车还能帮我找回来,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近日,代大姐从派出所拿回丢失的自行车后,激动不已。

  近日,辖区群众代大姐报警称,自己停在楼下的自行车不翼而飞,希望民警能帮忙寻找。接警后,民警张博和同事立即展开侦查。自行车是停在代大姐楼下,代大姐平时出行都要用到,当日代大姐想骑车去买东西,可是在楼下找一圈也没发现自行车。“我平时都会上锁,那天我着急接电话,就忘了上锁了,结果车就丢了。”代大姐说到。

  民警张博根据代大姐的描述,在附近展开搜寻,经过3个多小时的技术侦查,最终帮代大姐找回了自行车。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