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百里良田菜花黄 绿色蔬菜靠大家

百里良田菜花黄 绿色蔬菜靠大家

2023-03-29 12:57:5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9日电(侯雨)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25日,温宿县恰格拉克乡恰格拉克村组织志愿者开展助力春耕生产——“百里良田菜花黄 绿色蔬菜靠大家”种菜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拿着锄头来到菜地,松土、起垄、覆膜、栽苗、培土、浇水,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劳动中,忙碌的身影成为大棚里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通过志愿者们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原本空荡荡的土地上多了一排排铺好的地膜,农民的心田里多了一粒粒希望的种子。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恰格拉克村的志愿者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从小事做起,让群众看见实实在在的服务于民,将继续坚持为民办实事落实到实际,为村级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