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盛世花开,荷您有约” 新疆博乐市第九届荷花旅游艺术节开幕

“盛世花开,荷您有约” 新疆博乐市第九届荷花旅游艺术节开幕

2022-07-29 18:39:3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7月29日电(潘琦 黄海超)夏风阵阵,荷香幽幽。29日,新疆博乐市第九届荷花旅游艺术节在贝林哈日莫墩乡决肯村开幕。

  此次活动以“盛世花开,荷您有约”为主题,为期3天。博乐市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远红介绍,本届旅游节期间,我们精心准备了美食盛宴、地产品展销、书画展、摄影大赛、垂钓比赛等主题活动。

  新疆伊宁市游客王虹向中新网记者表示,我们是闻着荷香而来,优美的景色让人心旷神怡,流“莲”忘返。

  “近年来,贝乡充分发掘资源优势,着力打造‘赏花经济’,开展丰富的文化旅游活动,构建集村品村貌、民宿体验、农耕体验、休闲观光、乡村美食等多种功能的特色乡村旅游体系,大力吸引周边的游客游玩打卡,促进乡村文旅发展,勾画出‘荷花经济’赋能乡村振兴的美好愿景。”博乐市贝林哈日莫墩乡乡长肉孜买买提·努尔买买提说。(完)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