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机场集团首次亮相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机场集团首次亮相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2022-09-23 16:32:37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23日电(郑静 何青荷)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于2022年9月19日至22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举行,新疆机场集团首次携旗下四大控股公司亮相本届博览会。

  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首次以“线上+线下”模式举办,线上部分,新疆机场集团通过B2B直播、2D展台宣传、电子宣传册、公众号抽奖等活动呈现,博览会期间,“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公众号阅读量达到了11500余人次,共计1610余人次参加了线上抽奖活动。线下部分,新疆机场集团在“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区”设置了面积为72平米的展位,展台色调以集团标准蓝为主基调,造型以T3航站楼外部的流线型为设计理念,流畅的弧线结构造型犹如振翅高飞的雄鹰,营造出现代时尚科技感氛围。主方向设置了服务台及LED大屏播放集团宣传片,展台分区展示了新疆民用机场布局图、机场集团管理运营支线机场情况、北区航站楼鸟瞰及“翼、缘、惠、聚”四大产业公司简介。

image

  展会现场,机场集团以宣传册发放、互动答题、视频轮播、打卡拍照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各界展示了集团所辖乌鲁木齐、喀什、伊宁等疆内23个运输机场,并围绕各机场运输业务量、保障能力、开通航线及机场周边的A级旅游景区等内容进行宣传推介,同时向各参展人员推广了集团旗下新疆天翼国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天缘航旅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天惠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天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四大产业公司。

  展会期间,互动答题、扫描二维码参与抽奖活动颇受欢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天津航空公司、长龙航空公司、华夏航空公司也积极参与其中为本次活动提供免费机票、飞机模型;新疆天缘航旅有限责任公司也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机场贵宾出行券等奖品。各参展人员纷至沓来参加活动,通过互动答题进一步将新疆机场集团所辖支线机场及机场周边5A、4A级景区进行宣传推广,有不少观众均表示“涨知识了”、“我要答完你们所有题库”……同时机场集团也积极与相关物流企业、建材企业、商业客户等洽谈未来合作事宜。

image

  新疆机场集团正在打造“国际枢纽有实力、区域枢纽有能力、支线机场有活力”的“1+5+N”新疆自治区机场体系。下一步,将通过地空联运、空空中转等多种网络产品建设,增强支线机场通达性,最终形成“国际有特色、国内高通达、疆内广连通”的航线网络布局,为新疆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