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燃情冰雪!春节期间泽普金湖杨国际滑雪场人气旺

燃情冰雪!春节期间泽普金湖杨国际滑雪场人气旺

2023-01-28 18:56:2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月28日电(图拉麦提·麦提如孜)春节期间,泽普县金湖杨国际滑雪场里一片热“雪”沸腾,不少游客与亲友驰骋在冰雪场,开启一场与冰雪的美丽邂逅,在享受愉快假期的同时也体验了冰雪运动的快乐。

游客在泽普县金湖杨国际滑雪场滑雪。游客在泽普县金湖杨国际滑雪场滑雪。

  记者在泽普县金湖杨滑雪场接待大厅看到,滑雪爱好者有序领取雪具,换好装备后走进滑雪场。滑雪场内,滑雪爱好者向教练学习正确的滑雪姿势,以及摔倒时自我保护和站立的方法。做好热身后,大家迫不及待地从初级赛道疾驰而下,尖叫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在冰天雪地里尽情体验着雪域飞翔带来的速度与刺激,感受雪上过节的乐趣。

  游客王姝彤说:“我来自四川成都,过年来泽普探亲,今天是我第一次滑雪,我们在金湖杨滑雪场玩得很开心,我非常喜欢这里。”

  游客李鹏飞说:“我平时比较喜欢滑雪,这次特地和朋友来金湖杨国际滑雪场滑雪,这里的雪道、环境都很好,工作人员的服务也很周到。”

游客在泽普县金湖杨国际滑雪场滑雪。游客在泽普县金湖杨国际滑雪场滑雪。

  春节期间,为了给广大游客打造一个有温度、有特色、有情怀的冬季旅游胜地,金湖杨国际滑雪场推出了特色餐饮、各种优惠以及套票活动,吸引广大消费者前来体验。

图片游客在泽普县金湖杨国际滑雪场滑雪。

  泽普县金湖杨国际滑雪场营运总监卞德金说:“从除夕开始,景区每天的游客量达到了1500人次。我们主要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步购票的方式,不仅现场购票有立减的优惠,线上购票也可以享受一定的折扣。同时,从初一到初七,我们推出了各项优惠活动,工作人员也用最细心周到的态度,服务好每一名游客。”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