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今年夏航季乌鲁木齐航空计划执行国内航线28条

今年夏航季乌鲁木齐航空计划执行国内航线28条

2023-03-04 13:27:51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3月26日起,民航将正式进入2023年夏航季。乌鲁木齐航空结合夏季旅客出行需求,合理规划重点枢纽市场的运力投放及航班时刻,共计划执行国内航线28条,覆盖通航城市29座,全力为旅客打造便捷、通达的空中通道。

  3月2日,记者从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今年新航季计划开通并复飞乌鲁木齐连接上海、广州、深圳超一线城市及南京、厦门、福州、武汉、杭州等公商务、热门旅游城市航线10条。

  加大华东区域航线开发力度,首次通航广州,新开于田-乌鲁木齐-广州航线(每日1班);织密乌鲁木齐至厦门、福州、南京、杭州等商务、旅游客源密集航线,新开乌鲁木齐-榆林-福州航线(每周2/4/6)、乌鲁木齐-武汉-厦门航线(每周1/3/5/7)、乌鲁木齐-汉中-南京航线(每周2/4/6)。

  复飞乌鲁木齐-庆阳-杭州航线(每周1/3/5/7)、乌鲁木齐-陇南-杭州航线(每周2/4/6)、乌鲁木齐-襄阳-福州航线(每周1/3/5/7)、乌鲁木齐-济南航线(每周1/3/5/7)。

  同时,乌鲁木齐航空还计划在郑州投入2架过夜运力,恢复郑州-石河子航线(每周2/4/6),持续运营和田-兰州-郑州、喀什-兰州-郑州、郑州-温州国内航线及乌鲁木齐-郑州-香港地区航线;加密成都进出港航班。

  新开阿克苏-成都天府(每周1/3/5/7),持续运营和田-成都天府、喀什-成都天府、乌鲁木齐-成都天府航线,依托郑州、成都优越的区位优势条件深耕“中转”网络布局,畅通旅客出行通道,不断促进乌鲁木齐航空的航线网络发展。

  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践行者,近年来,乌鲁木齐航空不断开辟以乌鲁木齐为中心、通往疆内外城市的航线,使旅客出行更加便利。

  新航季,乌鲁木齐航空在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每日运行航班约26架次,预计日均投入始发座位数近5000座,始发航线通达国内27座城市,积极发挥新疆本土航企在促进人文交流和经济发展、助推旅游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后续,乌鲁木齐航空还将继续加快运力引入,加大新疆地区运力投放,合理调整航线网络布局,让更多旅客享受到高品质、有特色的航空出行服务。

  目前,乌鲁木齐航空换季航班已全面开舱销售,旅客可通过乌鲁木齐航空官网、乌鲁木齐航空官方微信、客服热线95334及已授权旅行社、票务代理进行咨询、购买。

  此次换季,除了航线新增及班期变动之外,部分原有航班起飞时刻也有所调整,乌鲁木齐航空提醒旅客,购票时务必注意航班起飞时刻,尽量提前到达机场办理手续,以免影响行程。(记者王艳红)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