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2023年新疆旅行社与旅游客运企业签约大会成功举办

2023年新疆旅行社与旅游客运企业签约大会成功举办

2023-03-14 19:21:1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14日电(记者 闫文陆)2023年新疆旅行社与旅游客运企业签约大会14日在乌鲁木齐成功举办。来自乌鲁木齐、克拉玛依、伊犁、阿勒泰、巴州等地的70余家旅游客运企业、汽车租赁企业、涉旅企业和新疆300余家旅行社在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大会由新疆旅行社协会与新疆道路运输协会联合举办。

  会上,新疆文化和旅游厅、新疆交通运输厅等相关部门领导就旅游新业态、交旅融合、安全生产等内容做了主题讲话,新疆旅行社协会与新疆道路运输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联合向新疆各旅行社、涉旅企业、旅游客运企业、汽车租赁企业发出了诚信经营倡议书。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行社协会会长吴锋说,举办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旅游客运企业和旅行社企业提供实实在在一站式服务,解决彼此寻找客户难这样的焦点问题。这也是充分发挥好协会桥梁和纽带作用的一个具体举措。

  他说,此次活动的参展单位经过了较为严格的筛选,运输企业的必须是具备资质、合格合规。本次签约大会的参展企业数量也创造了历届纪录,充分显示了大家对旅游形势复苏,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据介绍,目前旅行社企业对租车行业的需求旺盛,主办方特意邀请汽车租赁企业首次参加活动。

  新疆道路运输协会副秘书长王新芳表示,为更好服务参展企业,做好道路安全运输的基础工作,该协会修改完善了旅游包车合同示范文本,审核了参展运输企业的资质,保障企业间放心合作。

  新疆康泰之旅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杨梅称,能加此次活动收获很大,已经与一些运输企业签好协议,今年业务所需运输车辆可以得到保障。

  新疆喀纳斯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月月说,公司将积极适应当前新疆旅游市场变化,持续在提高游客运送效力、提升综合服务品质、强化车辆安全保障等方面下功夫,及时增加车辆数量,高效推行分时预约,坚持实行 GPS 动态监控,深化安全教育培训,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全面优化和保障广大游客、各族群众的旅行体验和乘车安全,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公司一般安全事故“零”的佳绩。(完)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