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上门送政策”助喀什综合保税区发展上台阶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上门送政策”助喀什综合保税区发展上台阶

2023-03-14 17:06:4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14日电(陶磊)阳春三月,融融春风为发展沃土注入生机和活力,喀什综合保税区关口前的货运广场上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响应纳税人的政策需求,为从事进出口业务的纳税人提供送政策上门服务,联合综保区管理部门在机电产业园现场举办了进出口税收政策、综合保税区一般纳税人试点政策、实务操作相关业务培训。此次到场参加培训的人数超过200人,培训后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

image

  参训人员对培训效果比较满意,喀什蜜德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财务人员徐志东说:“通过此次培训,我对出口退免税业务有了更明晰的认识,对此前在报关和税务申报上存在的一些误区也有了准确界定,真的感谢税务局同志耐心细致的讲解,相信我们公司今后的业务会更进一步发展。”

image

  “喀什综合保税区是喀什经济开发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南疆唯一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是面向中亚、南亚、西亚乃至欧洲的对外开放窗口,是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枢纽节点、区域中心的重要载体。我们税务干部的职责就是在规范企业生产经营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帮助每一家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汇聚千万力量促进喀什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再上台阶。”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副局长唐雪辉说。(完)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