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2023年自治区旅游发展大会暨“新疆是个好地方”旅游推介大会观摩团来泽普县体验精品旅游路线

2023年自治区旅游发展大会暨“新疆是个好地方”旅游推介大会观摩团来泽普县体验精品旅游路线

2023-06-16 12:52:19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6月16日电(王华贤 马季)6月14日,旅游发展大会的嘉宾观摩团莅临泽普县体验精品旅游路线。泽普县委副书记、县长阿迪力江·马木提等县领导陪同。

  当日,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叶尔羌河流域旅游集散中心、泽普县金湖杨国家5A级景区等点位,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深刻、全面地了解泽普县旅游多业态、新业态的发展,以及带来的新体验,感受泽普县的自然之美、文化之魅。

  “我们做的是地标性的产品,就是‘一县一品’,最近我们推出了‘一县一品’线上推广的项目,通过到泽普县体验观摩,我觉得这里有很多方面和我们的项目很契合,希望未来有机会和泽普县合作。”广东黄昊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意总监周勇威说。

  景随人动,人随景移。在金湖杨国家5A级景区,一场场丰富多彩、亮点纷呈的活动,不仅展示了泽普县精心打造的旅游线路及景观,也呈现了泽普县旅游发展的新业态、新体验、新品牌,让观摩团一行看到了泽普县全域旅游发展的无限潜力。

  “泽普的胡杨本身在疆外就是一张名片,所以这次我们想更加深入地体验,未来让我们的用户来到新疆,来到泽普,感受和我们想象当中不一样的沙漠胡杨,不一样的金色胡杨林。我们也会结合房车旅行,结合泽普本地的景区特色,打造属于泽普的体验路线。”上汽集团房车生活家文旅中心负责人张金龙表示。

  此次旅发大会的召开,是一次展现泽普县旅游产业形象的良好机遇,对推广泽普县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发展全域旅游业态、增强旅游产业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意义。近年来,泽普县全面整合文旅资源,推出一批具有独特性的旅游产品,凸显了泽普县旅游特色,呈现了泽普县的文化底蕴和秀美的自然风光,彰显了“金凤泽普 胡杨水乡”的独特魅力。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