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双节期间”吉木乃口岸迎客流高峰

“双节期间”吉木乃口岸迎客流高峰

2023-10-07 15:53:59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0月7日电(常峥晓)“双节期间”吉木乃口岸出入境人员1500余人。为有效应对客流高峰,吉木乃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积极主动作为、科学谋划部署,提前对接客运公司,掌握评估通关流量动态,科学组织勤务,合理部署执勤警力,采取加开通道、加强引导、增效咨询服务等措施,与口岸委和海关等单位加强联动,持续为出入境旅客提供安全、高效、便捷通关环境,不断提升口岸通关效率。

  “岗位就是职责,在岗一分钟奉献60秒”吉木乃边检站执勤四队教导员孙辰说:“越是节假日越是通关客流高峰期,假日在岗更是我们的工作常态,我们穿上这身警服就有责任保障口岸通关顺畅,守护国门平安。”

  据了解,今年以来,吉木乃口岸出入境客流量持续走高,吉木乃边检站在保障出入境旅客高效便捷通关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口岸管理效能,有效维护国家安全和口岸稳定。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