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博乐市引起强烈反响

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博乐市引起强烈反响

2023-11-16 14:52:51 来源:博乐市融媒体中心

  2023年11月10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工信厅、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工商联承办的“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新疆人民会堂成功召开。

  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新疆人民大会堂召开,进一步表明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的坚定决心,以更有力举措推动新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增动力、添活力。

  博乐市丝路物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京斋:这次大会的召开为民营企业指明了方向,使企业家们增加了信心,鼓足了干劲,特别是中央批准成立新疆自贸试验区、出台《自治区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若干政策措施》等一系列措施,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好的营商环境,创造了更多的发展机会。当前,新疆经济迎来高质量发展的最好机遇期,民营经济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我们要紧紧抓住机遇谋发展,带领企业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干劲向前闯,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共同为开创新疆民营经济更加光辉灿烂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博乐市邦尼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王雪英:这次大会为我们民营企业发展增信心、强信心,我们将更好的服务于博州人民,擦亮城市出租这张名片,真心帮助更多的群众安心出行,打造更快、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青达拉街道红星路社区辖区农夫果园超市负责人 孟良: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我看到后倍受鼓舞,同时也提振了发展信心,希望相关部门加大帮扶力度,对民营企业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制约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有效帮扶措施,真正把惠企政策落到实处。

  顾里木图街道文化社区辖区雅绘蛋糕总经理 于敬才:这次大会,为民营企业发展提出路径方向、政策支持、环境再造、加油鼓劲,更加坚定了我们民营企业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不断提高质量,同时在现有生产的基础上,增添了一些新的产品,不断开拓市场,为博乐市经济发展增添新的活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亚大酒店餐饮部经理 陈晶晶: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召开充分表达了党和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心和关爱,让我们看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坚定不移鼓励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决心和信心。我们也将树立企业形象,依法依规生产经营,勇于开拓创新,提升管理水平,为博乐市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小营盘镇德华孵化厂负责人 蒋德华: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心与支持。民营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孵化厂负责人,我们充分认识民营经济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我们也会利用当地的资源,积极发展生态孵化养殖模式,带动全镇传统化养殖转型,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记者:黄根喜

  通讯员:杨良军 王玺 施安玲

  来源/博乐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