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博乐市举办“寒冬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专场招聘会

新疆博乐市举办“寒冬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专场招聘会

2023-11-16 14:49:08 来源:博乐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由博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博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博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博乐市总工会承办,博州文体广旅局、博尔塔拉融媒体中心协办专场招聘会在博州人社局门前广场举办。深入推进冬季未就业大学生,退役军人以及富余劳动力就业,完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服务用人单位就业用工需求,帮助各类群体就近就地就业。

  招聘会上,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为博乐市就业广场揭牌,此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和农村富余劳动力专场招聘活动共有34家参会企业,提供547个就业岗位。线上线下参加招聘会的人数达一千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涉及行政、会计、电气技术员、设备技术员、软件开发人员、餐饮服务、汽车售后等行业。

  求职大学生马丽说:“非常感谢市人力资源局提供的就业创业平台,我在现场转了一圈,发现招聘单位非常多,我也填了申请表,相信我会找到理想的工作。”

  此次招聘不仅为求职者提供了就业机会,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企业的用工难题。

  博乐边境合作区五台工业园区鄂博社区综治主任赵永前说:“我们五台工业园区,今天预计招聘10人左右,根据需求,今天招驾驶员、维修工及其它运行工种普工。接下来,将根据实际情况扩大招工,设办公室文秘、会计综合人员、巡检员和巡视员等岗位,以此来满足市场的需求。”

  为做好当前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博乐市人社局还通过各类线上媒体平台开展“直播带岗”活动,多渠道、多举措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线上求职招聘平台。  

  博乐市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王四玲说:“为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帮助有意愿的农村富余劳动力实现就业,满足广大企业、事业单位的用工需求,博乐市就业广场今天正式启用,接下来,博乐市人社局将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全方位的招聘活动,加大企业岗位收集力度,组织有求职意愿的求职者参加线上线下招聘,为各类求职群体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记者:黄根喜 通讯员:薛桃丽

  来源/博乐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