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赵睿复出迎主场首秀 新疆男篮击败深圳男篮

赵睿复出迎主场首秀 新疆男篮击败深圳男篮

2023-11-15 23:50:1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15日电(苟继鹏 张家伟)15日晚,在2023—2024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10轮的比赛中,新疆伊力特男篮在主场以99:91击败深圳马可波罗男篮。本场比赛也是赵睿加盟新疆队后的主场首秀。

新疆队赵睿持球进攻。张家伟 摄新疆队赵睿持球进攻。张家伟 摄
新疆队赵睿在比赛中突破上篮。张家伟 摄新疆队赵睿在比赛中突破上篮。张家伟 摄

  比赛刚开始,两支球队便火力全开,比分交替上升,直至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53平。下半场,新疆队逐渐建立起领先优势,但顽强的深圳队迅速缩小分差,并没有让比赛过早失去悬念。

新疆队外援琼斯在比赛中抛投。张家伟 摄新疆队外援琼斯在比赛中抛投。张家伟 摄

  末节决战,新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深圳依靠萨林杰内线强打连得6分,周鹏三分线外得手反超比分。但新疆队琼斯冲击篮筐连得5分,齐麟和阿不都沙拉木先后外线发炮,新疆重新掌控场上主动权。最终,新疆伊力特99:91击败深圳马可波罗。

新疆队齐麟在比赛中上篮。张家伟 摄新疆队齐麟在比赛中上篮。张家伟 摄
比赛中,双方队员拼抢倒地。比赛中,双方队员拼抢倒地。

  本场比赛,新疆队阿不都沙拉木26分19篮板6助攻3盖帽,齐麟19分,特莱斯13分5抢断,琼斯11分4助攻。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