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跳绳、篮球……乌鲁木齐特色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跳绳、篮球……乌鲁木齐特色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2023-11-15 17:53:19 来源:中新网新疆
图为学生们在进行篮球特色项目展示。

图为学生们在进行篮球特色项目展示。
图为学生们在进行跳绳特色项目展示。

图为学生们在进行跳绳特色项目展示。
图为学生在进行篮球拉拉队展示。

图为学生在进行篮球拉拉队展示。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15日电(陈龙)近日,乌鲁木齐市实验学校教育集团望谷路校区(乌市第143中学)举行了特色品牌学校提升暨创建特色品牌学校展示活动。

  当天,学生们在操场上表演了“尚真”入学唱游歌,展示了学校的特色项目跳绳和篮球,收获了现场观众的掌声与鼓励。教学楼内,创意工匠和妙笔生花的展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驻足打卡拍照,记录美好的瞬间。

  乌鲁木齐市实验学校教育集团望谷路校区(乌市第143中学)八年级学生郭赵祺是今年该校“三跳”运动会第一名获得者,他说:“这几年的跳绳锻炼让我收获满满,不仅身体素质得到了提升,跳绳技术也提高了很多。”

  乌鲁木齐市实验学校教育集团望谷路校区(乌市第143中学)党支部副书记、校长李凯介绍,该校自2021年9月建校以来,从文化管理、课程、教师成长、家长培训及学生发展五个方面积极打造“尚真”教育特色品牌,以体育跳绳和篮球为特色项目,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两年来,该校通过“特色项目—学校特色—特色学校”的创建过程,为打造精品特色学校奠定了坚实基础。

  经开区(头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于萍介绍,这是第十届经开区(头区)教育科研月特色品牌学校建设和提升工程中的一个现场展示活动,明年经开区(头区)将迎接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的验收,通过特色品牌的建设和提升工程,激发学校的办学活力,为辖区各校办学质量的提升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