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阿克苏阿拉尔高新区参加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阿克苏阿拉尔高新区参加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2023-11-16 17:03:16 来源: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5日,阿克苏阿拉尔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阿克苏阿拉尔高新区)作为兵地融合发展的高新区代表,参加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并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参展。

  展会上,地区重点展示了阿克苏阿拉尔高新区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和产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地区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阿克苏阿拉尔高新区的规划面积、发展模式、产业布局和企业发展等情况,表达了阿克苏阿拉尔高新区坚定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欢迎全国各地高新技术企业、科研机构、创新平台入驻的态度和意愿。

  交易会期间,阿克苏阿拉尔高新区将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前往深圳高新区、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广东粤港澳大湾区国家纳米科技创新研究院以及各类科技型企业考察调研、对接座谈,围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研究院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交流学习,充分吸收先进管理经验和做法,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应用,进一步打通与深圳科研院所、高校及高新技术企业协同合作渠道,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注入动力。(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吕娜)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