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优化营商环境丨博乐市工商联(商会)七届三次执委会召开

优化营商环境丨博乐市工商联(商会)七届三次执委会召开

2024-04-12 23:08:31 来源:博乐市融媒体中心

  4月9日,博乐市工商联(商会)七届三次执委会胜利召开,市工商联执委和调整补选人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若干政策措施,会上,报告了2023年工商联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24年工商联重点工作;调整补选了8名工商联执委、1名常委、1名副主席;现场发放了《博乐市民营企业情况调查问卷》,并围绕企业当前困难诉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工商联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博乐市工商联副主席、博乐市上峰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傅叶松说:“很荣幸当选为工商联副主席,我们是一个招商引资的企业,我们企业准备在新质生产力这方面进行深挖,然后进行产业延伸,把产业链延伸做强做大,为博乐的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过去一年里,博乐市工商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紧抓住“两个健康”这条主线,主动作为,积极服务民营企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娘家人作用,按照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商会发展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的“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标准,采取有效措施,推进组织体制、运行机制和工作方法创新,推动工商联事业健康发展,为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树立了“助企、暖企、护企、惠企”的良好形象。

  博乐市工商联副主席、新疆金鑫昱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斌说:“作为民营企业,也作为我们工商联的一份子,在今年的工作当中,我们要积极的配合和支持我们工商联的工作,把企业自身的工作做好,也会积极的献言献策,同时,在以商招商这方面,发挥我们企业自身的优势,多向我们的合作伙伴来介绍我们博乐的良好营商环境,还有我们工商联作为‘娘家’为企业支持的各项工作,为我们博乐市经济更进一步的繁荣,做企业应有的工作。”

  新形势赋予新使命,新常态带来新机遇。今后,博乐市工商联将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民营经济“加速跑”,推动博乐市民营经济新发展,开创博乐市工商联事业发展新局面。

  记者:王腊梅 通讯员:徐德明

  来源/博乐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