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第三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雏鹰杯”青少年篮球邀请赛大使—杜炳熠

第三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雏鹰杯”青少年篮球邀请赛大使—杜炳熠

2023-02-15 11:29:41 来源:今日头条

  中新网新疆新闻2月15日电 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篮球协会主办、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小飞虎篮球承办、裕民县总工会,裕民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裕民县巴尔鲁克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2月7日第三届“雏鹰杯”青少年邀请赛裕民站在裕民体育中心拉开帷幕,20余支队伍、300多名队员,在5天时间里进行了近百场比赛,来自乌鲁木齐市第一小学的中锋杜炳熠获得“人气冠军”。

  一、个人简介:

  杜炳熠今年11岁,就读于乌鲁木齐市第一小学四年级五班,身高1.65米。他的爱好兴趣广泛,比如说篮球、游泳、滑雪、钢琴、看书等,并努力摆正兴趣爱好与勤奋学习的关系。

  杜炳熠告诉笔者,在他的这些兴趣爱好中,他最钟情于篮球运动,最喜欢的篮球明星是美国篮球运动员科比·布莱恩特。他还说,非常感谢乌鲁木齐市第一小学和乌鲁木齐小飞虎训练营,正是由于学校和各位老师以及教练,给自己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篮球让自己的身体得到锻炼,增强了身体素质。篮球比赛让自己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收获了友谊。希望今后自己能代表乌鲁木齐市第一小学,参加更多的篮球比赛,以及其他的比赛,为自己的母校争光。

  球场司职中锋的杜炳熠,也曾多次参加在疆内外举行的篮球比赛,并获得了相当不错的战绩。2022年,他还和小伙伴们一起参加了在湖南省长沙举行的“2021-2022赛季酷爱运动·未来联赛暨世界青业年联合运动会(UWD)”中国区总决赛,和五湖四海的篮球队伍进行了切磋交流,展示了新疆篮球的青少年力量和精神风貌。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