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阿克苏市农村生活污水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阿克苏市农村生活污水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2022-08-02 12:05:43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2日电(陈俊鹏)近日,为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对基层乡镇正常工作的干扰,阿克苏地区生态环境局阿克苏市分局采取电话、视频等方式对阿克苏市各乡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进展情况进行非现场指导,同时对项目进度进行跟踪调度,推动各乡镇加快进度确保按时完工尽快运行。

  目前6个乡镇均已编制《污水处理及配套管网设施项目实施方案》,其中依干其镇尤喀克乔格塔勒村、托万克乔格塔勒村、良种库木克什拉克村、布隆克瑞克村污水管网项目,托万克科克巴什村、绿水村污水治理设施项目已完成90%,8月初预计完工。喀拉塔勒镇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托普鲁克乡木日开旦木村、色日克苏村污水管网正在铺设,其他4个行政村污水治理项目有序推进。

  下一步,阿克苏市分局安排专人对各乡镇农村生活污水进行实地查看,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跟踪帮扶解决,确保各农村生活污水项目能够及早投入正常使用,同时配合好其他部门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农村改厕相关工作的重要性的大力宣传,助力阿克苏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