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在平凡工作岗位上领悟生活的真谛

在平凡工作岗位上领悟生活的真谛

2022-08-17 18:43:21 来源:新疆联通

  原标题:在平凡工作岗位上领悟生活的真谛——新疆联通乌鲁木齐分公司VIP服务经理崔红梅的服务故事

  微笑能够让人听到!这真是一个匪夷所思的说法。

  新疆联通乌鲁木齐分公司VIP服务经理崔红梅就是用充满微笑的声音服务于每一位有需求的联通用户。二十多年如一日的工作中,她时刻不忘责任在心、任劳任怨、默默踏实地工作,在团队中起到了榜样的作用;她始终遵循“客户为本、服务为上”的工作理念,用温馨的话语、耐心的态度服务每一位电话另端的客户,不厌其烦的帮客户解决问题,赢得客户的信任与口碑。 虽然VIP服务经理的工作,看不出惊天动地的壮举,但正是这点点滴滴最平凡的忙碌,才真正体现了一名最基层、最普通员工衷爱事业、无私奉献的真谛。

  作为一名VIP服务经理,崔红梅是岗位上最年长的“知心大姐姐”,工作上与时俱进,学习上努力进取,生活中积极乐观,她怀着对通信事业的无限热爱,在岗位上刻苦学习,力争将每一通电话做到完美,让每一位用户满意。她就是这样一个执着的工作者,强烈的事业心不允许她落后。

  自2005年调入VIP服务经理工作以来,她忘我的工作精神让人敬佩。 她不仅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特别热衷帮扶年轻同事们。她是团队中大家公认的“小蜜蜂”,只要有问题找她帮助,她一定会热情,细心的倾囊相授。她的沉稳,冷静让周围的同事心里有安全感和信任感。相信有她,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就没有处理不好的业务。她以无怨无悔、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用多个春秋寒暑始终如一地书写着自己的人生信条。

  俗话说,一个人做点事情并不难,难就难在持之以恒。崔红梅对工作的执着同样也感染着每一位她服务过的联通用户。据她回忆,在2018年与一位用户电话沟通时,因为用户对入网套餐资费的不了解,在接到VIP服务经理崔红梅电话的那一刻开始了长达半小时的抱怨和指责,面对情绪激动的用户,她忍着心里的委屈,调整自我心态,认真的倾听着,当用户的怒火平息些时开始核实账单并耐心解释资费,但用户仍然不理解,要求上门解释。第二天风雨交加,诚实守信的崔红梅一如既往地登门拜访用户,并详细解释近半年的帐单及现套餐资费,直到用户对她的服务赞不绝口,才留下名片,匆匆返回单位继续自己工作,那天她为了解决一个客户的问题,用了将近半天的时间,但她并没有耽误工作,做到今日事今日毕。她已经把爱岗敬业融入自己的生活,把工作视为自己的生命。拥有这样一颗真诚爱心的人,正是一个又一个联通人的真实写照。

  崔红梅心系工作,情系用户,把服务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她坚信只有树立服务理念,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才能在平凡工作岗位上,领悟生活的真谛,享受工作的乐趣,展示服务的内涵,展现联通人的风采。

【编辑:闫文陆】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