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消防救援总队举办“天山蓝焰·使命担当”感悟分享会

新疆消防救援总队举办“天山蓝焰·使命担当”感悟分享会

2022-11-08 17:34:27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8日电(洪文乐)11月6日晚,新疆消防救援总队在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举办了“天山蓝焰·使命担当”感悟分享会。7名队员结合自身岗位和身边实际,用饱满的情绪、生动的事例和激扬的语言,真情讲述分享了消防救援队伍在改革转隶过程中涌现出的一个个平凡故事和一幕幕感人场景。

  感悟分享中,有在面对改革转隶依然选择了“火焰蓝”的消防干部严菲菲;在本职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班长陈成文。巴德马·许东讲述了战勤保障一线的感人故事和他的不一样的经历;新训干部朱国仁、新入职消防员洪光远,分享了带训期间的感受与体会和入训经历;陈浩、郑丹丹,用自己见到的身边事、身边人讲述了消防人不畏艰险、逆向前行的铮铮誓言。

  一个个感人故事,一幅幅动人画卷,现场的每一个人,无不被身边人的真实事迹所感染,很多队员潸然泪下,掌声一次次在会场响起。

  “看得见、学得来的榜样最有说服力、最富感染力,我将以此感悟会为契机,在做好本职工作中践行训词精神,永葆忠诚本色、积极担当作为,切实以新业绩、新形象回报党和人民的关怀厚爱,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重托。”聆听报告会后,新疆消防救援总队基层队站分队长培训班学员王玮说道。

  据悉,新疆各地消防救援队伍还将举办重温入队誓词、四周年书画摄影成果展、先进事迹报告会等主题活动,掀起了重温训词精神的新高潮。同时,还将通过召开动员部署会、党委会、队务会、座谈会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队员不断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