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阿克苏地区网络作家许蓉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奖项

阿克苏地区网络作家许蓉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奖项

2022-12-15 11:54:03 来源: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12月14日,记者从阿克苏地区文联了解到,阿克苏地区网络作家许蓉的作品《糖心主播》获2022年第二届七猫中文网现实题材征文大赛优秀作品奖。

  许蓉,笔名伊朵,是新疆作家协会会员,新疆作家协会网络作家分会副主席兼理事,阿克苏地区作家协会会员。著有《甜心教练》《糖心主播》等十余部长篇网络小说。

  《糖心主播》讲述了女大学生唐果的创业故事,家乡的“冰糖心”苹果远近闻名,她因一条视频意外走红,找到了新的奋斗目标——直播卖“冰糖心”苹果。留在家乡创业后,唐果培训农村妇女,成立妇女直播团队,创办果业合作社,带领乡亲们致富,她也迎来了爱情、事业双丰收。

  “这次获奖令我深受鼓舞,今后我将继续通过网络文学的形式,创作出更多贴近生活、充满正能量的现实题材网络文学作品,讲好阿克苏故事,让更多人了解我的家乡。”许蓉说。

  据了解,2022年第二届七猫中文网现实题材征文大赛由上海市作家协会指导,于2021年9月1日启动,截至今年1月31日,共收到投稿作品3000余部。经过评选,共有33部作品脱颖而出,分获金七猫奖、最佳IP价值奖、最佳IP潜力奖、分类一等奖、分类二等奖和优秀作品奖。(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陆雪婷)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