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兵地融合共团圆” 这场迎新春活动暖意融融

“兵地融合共团圆” 这场迎新春活动暖意融融

2024-01-31 11:34:56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月31日电(郭昌龙)旧岁即逝,新岁将至。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1月26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总工会、嵩山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104团桃园社区共同举办“我们的节日——龙腾盛世迎新春,兵地融合共团圆”迎新春文艺活动,兵地居民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中新网新疆新闻1月31日电(郭昌龙)旧岁即逝,新岁将至。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1月26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总工会、嵩山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104团桃园社区共同举办“我们的节日——龙腾盛世迎新春,兵地融合共团圆”迎新春文艺活动,兵地居民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活动在欢快的舞蹈《过年了》中拉开帷幕,演员一登场,曼妙的舞姿瞬间赢得观众们的热烈掌声。随后,小品《垃圾分类》、舞蹈《龙腾虎跃闹新春》、话剧《大话西游之途经融南》、串烧舞蹈《炫彩泰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

 

  活动现场,经开区(头区)融南社区居民阎金凤笑得合不拢嘴,“今天的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大伙儿聚在一起,有说有笑,开心得不得了。我和姐妹们也演出了节目,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我们也会继续创作更多更好的节目。”她说。

  演出间隙,嵩山街街道对辖区内的新疆旅游出租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海鸿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新疆哈立得食品有限公司、铁建重工新疆有限公司、新疆中财管道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单位进行优秀共驻共建单位授牌,对融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融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黄山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优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授牌。

  经开区(头区)嵩山街街道主任姬淼表示,在新春来临之际,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街道和兵团一起开展此次活动,希望各族群众感受到新年快乐的同时,更好地推动兵地融合。

  “2024年,我们将组织更多更好、形式多样的活动,把服务送到辖区的角角落落,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细做实,让老百姓们都能够感受到欢乐祥和的氛围,开开心心地生活和工作。”姬淼说。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