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全国滑雪场联盟“冰雪丝路杯”粉雪联赛丝绸之路站开赛

全国滑雪场联盟“冰雪丝路杯”粉雪联赛丝绸之路站开赛

2024-02-04 15:53:3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2月4日电 “雪”上争锋 激情开赛。2月2日,来自全国的百余名滑雪爱好者和运动员齐聚新疆丝绸之路山地度假区,参与全国滑雪场联盟“冰雪丝路杯”粉雪联赛丝绸之路站赛事,上演酣畅淋漓的雪上竞逐。

image

  据悉,本次赛事由全国滑雪场联盟、吉林省冰雪产业协会联合主办,丝绸之路山地度假区承办,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国家冰雪人才培训基地支持。

  当天,举办了单板滑雪平行项目、高山滑雪项目两个竞赛项目。赛道上,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冲出起跑线,“驾驭”脚下滑雪板,从洁白的雪道上飞驰而下,翻转、腾空、随后稳稳落地,展开速度与技巧的激烈较量。

  参赛选手冬冬说:“这次比赛选手们的实力都不俗,和这么多高手一起切磋较量真的很开心,我非常热爱滑雪这项运动,这项运动给我带来很多快乐。”

  据了解,全国滑雪场联盟“冰雪丝路杯”粉雪联赛将在全国举办9场分站赛和1场总决赛,赛事持续至2024年2月底,贯穿整个雪季,通过系列冰雪赛事活动,打造冰雪丝路杯粉雪联赛核心品牌,增强冰雪赛事专业性和冰雪品牌影响力,助力开拓冰雪市场。

  接下来,全国滑雪场联盟“冰雪丝路杯”粉雪联赛将进一步发挥国际品牌赛事的引领作用,全力推进冰雪旅游、冰雪运动、冰雪文化、冰雪装备等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宋欣】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