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高新区(新市区)召开医保经办系统专项培训会 提升经办服务效能

高新区(新市区)召开医保经办系统专项培训会 提升经办服务效能

2024-03-09 12:37:33 来源:高新区(新市区)融媒体中心

  为提高辖区医保经办人员业务水平,锤炼医保政策清、业务能力强、服务质量优的高素质经办队伍,近日,高新区(新市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2024年医保经办系统专项培训会。

  本次培训立足医保工作实际,围绕参保缴费、住院报销、异地就医、“两病”“慢特病”、门诊共济、长护险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政策解读,并结合案例,就医疗保障经办系统操作流程进行示范讲解,具有很强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性。课程结束后,开展了经办疑难解答、经办实操讨论和经验分享交流等学习活动,各参培人员有问题的提出问题,有经验的分享经验,既学习,又研讨,做到了研学并重。

  培训现场氛围浓厚、气氛活跃。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紧贴目前医保工作,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时效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受益匪浅、收获颇丰。三工街道医保专干马学军说,在后续工作中,将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拓宽思路,认真做好学习总结,结合自身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

  高新区(新市区)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韩平霞说,下一步,将持续加强医保业务的学习培训工作,不断增强医保经办人员的服务意识、提升业务经办水平,努力为参保职工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辖区各街道(乡镇)医保专兼干、社区(村)医保经办人员共200余人参训。

  来源:文/图  沈佳馨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