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吉木乃:信贷“及时雨”为春耕备耕保驾护航

新疆吉木乃:信贷“及时雨”为春耕备耕保驾护航

2024-03-06 23:52:00 来源:中新网新疆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期,为助推春耕春备生产有序推进,连日来,吉木乃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将春耕备耕金融服务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早谋划、早走访、早安排,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全力保障金融供给,为春耕生产注入金融“活水”。

  3月6日,记者在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营业厅内看到,前来办理惠农贷款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热情解答农户问题、宣传惠农政策,全程指导客户签订合同、签约放款。

  乌拉斯特镇播尔克塔勒村种植户程志恒今年打算种植3000亩葵花、2000亩打瓜和1000亩小麦,但面临缺少资金的难题,这让他十分犯愁。在听说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能办理信用贷款的消息后,立马赶到银行办理贷款业务。工作人员接到程志恒的申请材料,很快就将手续审核完毕,符合贷款要求,顺利贷到了500万元春耕贷款资金,这让他对今年种植信心十足。

  吉木乃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根据春耕生产实际,不断完善线上线下信贷服务功能,优化工作举措,为春耕生产注足金融“养分”。为满足农户小额贷款灵活取用的需求,吉木乃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充分发挥线上产品“农贷通”的优势,对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一年以上的农户,一次授信,循环使用,推出具有“随用随贷、秒借秒还”等功能的贷款产品,在提升便捷性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资金的投放和使用率。

  下一步,吉木乃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将持续优化金融服务,主动到农户家中了解春耕备耕信贷资金需求,以优质高效的信贷金融服务,为春耕生产注入源头“活水”,抢抓春耕贷款投放时机,力保不误农时,有力推动农业生产发展。

  (恩木提·马依山 陈世君 赵鹏飞 视频来源:新疆吉木乃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