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伊犁州州长回应网传“孩子高烧就医困难”

新疆伊犁州州长回应网传“孩子高烧就医困难”

2022-09-10 18:3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9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就网传贴文,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党委副书记、州长叶尔夏提·吐尔逊拜介绍,我们注意到了伊犁超话发布的“孩子高烧就医困难”帖文,真实的情况是这样的:

  该户主叫米某某,家住伊宁市喀什街十一巷,61岁,家里共有10口人。9月7日,家里有3个孩子有发烧症状,因在疫情期间,米某某及家人担心孩子不能及时退烧,情绪激动,于当日16:43在居民微信群里发布孩子高烧视频,社区工作人员得知消息后,于18时将3天剂量的连花清瘟胶囊送至米某某家中,并立即联系救护车送孩子前往医院就诊,120救护车到达后,米某某及家人表示孩子已退烧,不想前往医院治疗。为方便就诊,为其家庭留下了街道主任联系方式,同时联系人民医院医生互加微信,随时视频问诊,需要药品等可以专门供应。从今天上午了解情况看,现3个孩子病情好转,体温已正常,精神状态较好,米某某及家人情绪稳定。(记者 赵雅敏)

【编辑:胡嘉琛】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