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中国(新疆)自由贸易试验区喀什片区正式揭牌

中国(新疆)自由贸易试验区喀什片区正式揭牌

2023-11-13 10:4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11日,中国(新疆)自由贸易试验区喀什片区正式揭牌,现场进行项目集中签约,并向首批入驻的35家经营主体颁发营业执照。这在喀什开放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标志性和里程碑意义。

  喀什地区具有“五口通八国,一路连欧亚”的地缘优势,资源禀赋和开放潜力得天独厚,与周边国家在经济贸易、产业结构、资源利用等方面经济互补性很强,蕴藏着很大的市场潜力和商机,有条件成为中国与中亚南亚经济合作的承接地和聚合区。设立自贸试验区喀什片区,必将有力推动喀什的区位优势和自贸试验区的制度创新优势有效叠加,实现高质量发展。

  置富控股集团董事长马少福表示,我是来自于粤港澳大湾区的企业家,我到喀什来呢已经七八次了,也对喀什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我认为喀什现在各方面都有一个非常大的提升,游客也非常多,今年已经突破了三千多万。我看来看去,这个地方非常好。我决定在喀什投资一个文化酒店。(赵广越 制作 杨韬)

【编辑:胡嘉琛】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