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库车市厨艺大赛展风采 舌尖“乡味”促发展

新疆库车市厨艺大赛展风采 舌尖“乡味”促发展

2023-12-25 09:32:2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食文化,展示乡村美食的独特魅力,近日,库车市墩阔坦镇举办弘扬中华传统美食厨艺大赛。吸引了全镇19个村50多名乡村美食爱好者和厨艺高手参加,共同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

  比赛现场,来自各村的厨艺爱好者纷纷展示出自己的独特技艺,大赛涵盖热菜、凉菜、面点等多个类别,参赛选手巧妙地运用煎、炒、蒸、炸、炖等各种烹饪技法。一道道精美菜肴呈现在大家眼前,香气四溢,令人垂涎欲滴。

  活动现场特设美食展示与互动区域,不仅为厨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才华的舞台,也让村民们品尝到了地道的乡村美食,同时学习到了更多的烹饪技巧,提升了厨艺水平。

  (李明非 樊凯 视频来源:库车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