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沙雅县一社区送饺子 暖民心

新疆沙雅县一社区送饺子 暖民心

2023-12-25 09:37:49 来源:中新网新疆

  俗话说:“冬至大如年”。近日,沙雅县沙雅镇朝阳社区组织辖区民众开展了以“冬至‘饺’香四溢 共享欢乐‘食’光”为主题的冬至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进民族团结。

  当日,在朝阳社区活动室,热闹非凡,社区干部和群众围在一起笑语不断,大家分工协作,用自己拿手的方式包着各式各样的饺子,大家一边包着饺子,一边共话邻里情谊,温暖的气氛驱走了冬日的寒冷。

  随后,社区干部上门为辖区内的独居、空巢老人、老党员送去热乎乎的饺子,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同时叮嘱老人们天气寒冷,要注意保暖,有困难及时联系社区。

  (李明非 艾克热木 视频来源:沙雅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