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库车市文化馆开展寒假免费少儿艺术普及兴趣班

库车市文化馆开展寒假免费少儿艺术普及兴趣班

2024-01-25 10:07:35 来源:中新网新疆

  近日,库车市文化馆(美术馆)举办的2024年寒假免费少儿艺术普及及兴趣班在热斯坦街道安乐宫村村名民委员会开课。

  在小小的京剧教室里坐满了对京剧艺术充满好奇和热情的学生,“小京剧迷”们正专注的唱着京剧,唱腔抑扬顿挫,有板有眼。绘画课上,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表达内心的情感,舞蹈教室,孩子们跟着音乐的节奏,在老师的手把手的示范下学习舞蹈动作,朗诵课程上,孩子们跟着老师学习主持礼仪,用声音感受朗诵的魅力。

  此次培训班为期15天,涵盖了舞蹈、戏曲、朗诵、绘画等多个领域,培训班的开设,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寒假生活,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在艺术的海洋中找到乐趣和自信。

  (克德尔娅·艾买提 祖拉来·亚森 制作 储旭 视频来源 库车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